惨无人道的默默嘲笑审美障碍者

如题
我说某人你造型对一些中二病患者/先天审美障碍八成刺激颇大,你还真难做啊~~品味好的不屑买品味低的吃不消品味中等的也许还觉得贵,市场定位这东西真是个问题
“审美这东西跟世界观一人一个样,谁也不能说谁下等什么的”→→无差别挡箭牌,不过现实以上仅为理论参考啊别忘记,

我师太了,囧,你都没说啥我在这念叨啥呢~~

不过,造型我还是觉得可改进的地方很多,另一方面DZ拍照还真要拼了老命找角度,愿你在水深火热中得到永生(合十)

最近倒霉的紧

团购真混乱啊,不过姑娘们都好可爱。。。。。。
收到一边顺的手套还在打趣XD
心情不错,每次客人都这么可爱就太好了

天朝万岁,春秋万代!绿坝无敌,横扫千菌!

4千万身家大少爷,禁止搅基禁止H!
天朝万岁!
绿坝娘看多了自力更生换换口味。。。

绿坝男

∷【六月未央】∷

调整向导3副本

调整向导-4

调整向导-2

调整向导-3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给兔子和榛子的生日贺图,各么有点像廉价贺卡,自插双目

hb.jpg

神经病

真想吐槽,摄影狗屁不懂装毛大头蒜啊,光圈都不会调ISO都不知道是啥M档都不会使装个P资深啊我靠,人家用5DII 都没见怎么地,丫用个入门机就不知道姓啥了,单反拍出来跟手机似的很自豪哦?说明书都整不明白到处乱装什么资深前辈啊。。。。回炉重练吧

++++++我是自我鞭策的分割线++++++++++++++++
- -看看大师大手们照片再看看自己,真丢人啊。。。。。

WOW菜鸟之路--fly fly in the sky

之前的四格,但是诸如此类的低级错误貌似我依然屡犯不止,囧
比起龙虾君我更爱大蝙蝠,重复性下水道之旅承蒙照顾了

哀哉戈拉夫特002副本
自我介绍

Mr.Corpse

Author:Mr.Corpse
持久饥饿中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月份存档
连结
管理者专用
搜寻栏
人间失格
FC2计数器